阿財入厝有二個月了,對於從有千坪運動空間變成不到30坪的小房子,他的適應力是很好的,很快的他就準確掌握如何在小空間裡精細跳躍的絕竅!

大致上來說,生活安逸很多,每天也都吃的飽飽的,但還是有些刺激的事情,比如:阿尼!

現在我對別人介紹阿尼的用詞是:睡覺,吃飯,打阿財~

沒辦法,誰教阿財特別會爭寵,明明叫阿尼來,他跑來的速度卻比誰都快,然後就看到阿尼用氣憤的眼光向阿財走來,然後充滿怨念的揍阿財;而且阿財又有一雙小賤手,什麼東西經過眼前他就要喇一下才高興,所以有時也會自已惹來一頓狂追;唯一慶幸的是他們之間的衝突已經比剛開始的大爆炸稍平和些,我也就能往好處想:有適當的運動對身體健康也好啦~~

不過阿財不虧是有見過大世面,每次阿尼或七寶對著窗外的鳥兒發出嘎嘎的叫聲時,他眼皮從來不抬一下,這就是曾經滄海難為水吧!

但是今天會讓我寫新文的原因竟然是因為阿財在追鳥!

而且有一件懸案我還沒偵破,就是明明電視已經關了,我們也準備回床上滾,結果客廳一陣暴衝後,電視又打開了!

我正準備出來關電視時,發現是在介紹鳥類,不但吸引我坐下來,也吸引阿財坐在他從來不曾停頓的電視前面,於是聰明的我竟然錄到阿財在電視機後面惆悵找鳥的畫面,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