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橘娘,趴趴,茶茶媽,貓尾巴,小雪倫,果鴨麻,麻吉麻,小美娘,宅麻給我一個超級難忘的生日趴~

還有超低調的老爺~

昨天原本只是一個很平常的日子,如果一定要說有什麼不同處,就是橘娘在二個星期前就跟我說溫柔的貓尾巴要約吃飯,講到吃我當然完全不疑有他就爽快答應惹,並且還善盡主婦之責,在昨天下午msn提醒老爺我晚上要出門去,請他自行覓食~

因為是熟貓友見面吃飯,而且約在冷氣充足的Friday,所以我就化起懶人妝,不但沒上眼影膏,還用容易脫妝的眼線筆描了幾下就出門惹,造成我終生遺憾啊啊啊啊啊~~~(都是我沒有記取茶麻的血淚教訓,出門不管去那都要化的美美的~~淚~~)

才到了Friday停車場就接到橘娘的電話(我心裡在想橘娘今天很想我呢!),橘娘說貓尾巴會晚一點到,哈啦聊一會後就開始研究菜單,一切都毫無異狀,我一點也不知道我正一步步走向哭花的陷阱!

等貓尾巴一來就祝我生日快樂時,我只是驚訝貓尾巴怎麼會知道!(好羞喔),雖然橘娘用哀怨的表情看著貓尾巴,但"聰明"的我還以為是貓尾巴聯合橘娘要請我吃飯幫我慶生!(笨死了)

不久橘娘的電話就響了,她說約了朋友在門口拿東西,我心裡就在想:吼~橘娘真是大忙人耶~~結果才回來座位又接到電話,她說朋友忘了還有一樣東西沒拿,她要再出去一下,我心裡就想:這個朋友怎麼這麼迷糊啊~~

在我還滿腦子想著要不要加點雞翅,口中還跟貓尾巴討論慢性鼻炎的痛苦時,手上拿著花的你們就忽然出現在我眼前,然後當下我的腦袋連轟一聲都沒有就當機了!當下我只覺得這些人有些眼熟,但怎麼會出現在這裡?再等我意識到發生什麼事時,眼淚就掉下來惹~

 而且竟然連老爺你們都請來惹!!嗚~~~~~~哇~~~~~~(擤鼻涕中)

我要出門時老爺也說要出去覓食,我們還一起下電梯,然後各開各的車出門!他的保密防匪諜工作也真是做到家了!!

其實這樣已經夠驚喜了,沒想到還有大家錄製的影片

 

不但編輯的美美還有配樂,不但有配樂而且每家的好孩子都有向"姐姐"我打招呼耶~哇~~~~~~~~這樣下去眼淚怎麼收的住啦!

而且又哭又笑,別桌應該以為我瘋了吧!是叫我要怎麼見人啦!!(跥腳扭手帕中~)

 

不過唯一欣慰的是依照這樣的哭法,就算我出門時是化最精細的妝,也一樣沒救~~(喂~都什麼時候了還有心情管你的妝啊!)

本來以為可以專心吃飯了,沒想到...又是一個沒想到,我竟然獲得一張全家福啊!

DSCN9657_1.jpg 

(我是拿相機對著拍,所以請忽略背景的倒影)

是有沒有畫的這麼像啊!宅麻~泥畫的太棒惹!!我覺得裡面最美的是我耶!(羞)變的又年輕又可愛,呼呼~~好開心喔!!

比較好笑的是,照片是收在一個立體的盒子裡,老爺一直很擔心打開來是一隻小貓~哈哈~~我想他應該很期待是一隻橘貓吧!

真的謝謝大家,你們真的好費心好用心,雖然橘媽一直"稱讚"我"不聰明",但我真的覺得這就叫傻人有傻福吧!(咦?不是也有一說什麼人養什麼貓嗎?原來我會養到傻望,是因為我是傻人的關係啊!恍然大悟~)

謝謝趴趴,讓你還帶著未癒的腳傷來參加,為了瞞著我,你們都憋的很辛苦啊!!

謝謝茶麻,拋下家裡的一堆事,又卡著要出國,還特別來參加,但是,我的身材可以不要像琪琪嗎?(淚)

謝謝鴨鴨媽,為了準時到達,不惜早點翹班走人,還要在msn忍住我們晚上就會見面的事實,科科~~

謝謝小美娘,即使小朋友明天月考,你還是把他們放在家裡來參加,我就知道你是愛我的~~

謝謝小雪倫,為了守住秘密,上瑜珈課還要特別避開我,不然只能對我傻笑,你真的好可愛喔~~

謝謝麻吉媽,麻吉轉運站真是發揮了最大的功能,也謝謝麻吉拔幫忙寫卡片,更感謝他沒有署名,哈哈~~~

謝謝宅麻,你是最辛苦的製作,不但要催稿,不滿意還要親自出馬重拍,我會好好珍藏你的大作,等你出名的那一天,我就發惹....

謝謝貓尾巴,你總是這麼細心這麼溫柔,而且願意犠牲小我(橘娘說你要約吃飯=.=),才成就了這一場驚喜,謝謝泥~

 

我最要感謝的是橘娘,要不是認識你,我也沒有機會認識以上這麼多好朋友,讓我在台中的生活充滿了樂趣~~

(用盡心思想要到老爺的連絡電話都被"聰明"的我拒絕,最後還是打電話去公司堵老爺,泥真是太厲害惹!)

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忘生日,原來大家為了討論這個活動,早就在搞小圈圈排擠我很久惹~不小心被我發現,還要趕快先結束討論才能再加入我,泥棉好用心良苦啊啊啊啊~~

倒底該怎回報呢?只好派出香豔的七寶寶來答謝大家惹!

DSCN9655_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