並不是說七寶寶很幼稚(其實真的還挺幼稚的),而是在整理舊照片時,

發現他小時候的照片,心裡忽然有種聲音在吶喊:七寶寶真有長這麼純

真稚嫩的時候嗎?我怎麼一點也想不起來! 

 

所以身為失憶及記憶力超差的麻麻,一定要勤照相,以後才有驚喜啊!!

是不是很可愛?那時耳朵還是折的呢!!整隻超小巧玲瓏的,完全是可

愛的小玩偶嘛!!

xd8r4592_201.jpg

泥看看,我的腳上竟然二隻都還坐不滿耶!!

(咳咳~是他棉很小隻,不是我的腿很粗好嗎?)

xd8r4626_128.jpg 

現在,變成了愛裝可愛的海參一枚,超愛路倒在家中的主要幹道上!!

IMG_6415_baw.jpg 

 

我真的很想跟七寶的原主人說,他被我照顧的很好,請他放心!雖然他

有些傻氣,個性有點孤癖,不喜歡被抱,總是趴在離我們三步遠的地方

看我棉,清晨只要一翻身,就會哼哼哈哈的走到身邊叫我放飯,還有咬

腳趾頭的壞習慣,但他會用自己的方式撒嬌,老是愛腳開開裝可愛,

經過泥腳邊故意蹭泥一下,超喜歡自作主張的在床角抬起屁股等我

去打,打到開心時還會咬我的手,怎麼叫人不愛他一輩子呢!

IMG_2599_捲寶.jpg

七寶寶:泥說過的話要負責任喔!!

IMG_2786_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