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寶:據說有姨姨指名要看我棉的照片(雀躍欣喜中)這張大頭貓夠可愛吧!!

阿NI:唉~迷辦法,誰教我棉那個懶惰的貓奴,都不認真幫我們拍照,就算拍了也餅大整理,到現在連錄影檔都還不會轉檔,實在是生活在現代的原始人!!

七寶:不過各位姨姨請放心,我和葛葛的感情一向都很好的,除了互相會追來追去咬來咬去外和打來打去外,我棉還會抱在一起睡呢!!

七寶:什麼?有姨姨看不出來嗎?好吧!那只好來張全圖好了,不過請不要被我葛葛的大屁股嚇到喔!!

阿NI:(驚!)誰把這種破壞喵家名譽的照片給放上來的!教我怎麼在喵界立足啊!!


七寶:葛葛算了啦!這種怪怪的圖貓奴多的很,遲早都會流出去的!但慘的是,我們最帥的這張原圖,昨天不小心被毀了,看來我們得再找時間補拍了!

我一向都很配服各位貓BLOG版主看圖故事的功力,不但要照相,還得整理;不但要整理,還要修圖;不但要修圖,還得配上令人莞爾的劇情,真的太厲害了!請受小妹一拜!!
創作者介紹

二貓俱樂部

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JO
  • 哈哈哈..太好惹...
    改到這來...我終於可以出聲了..
    七寶~~~~(強吻)
  • BB的姊姊
  • 阿NI,你的牙齒好潔白,可以去拍廣告囉~
  • BB的姊姊
  • 那個

    目前考慮中的是下面這款
    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20759250
    1-2顆 $3200,3顆以上$3000,有灰和土黃2種顏色,可以在不同分店取貨(永和/新莊/新竹/桃園/頭份/台中)
    不過需一起結帳才可享折扣,再憑發票到其他分店取貨,有興趣的話再跟我說喔~
  • 麥麥
  • 哈哈~~~
    好可愛呀!
    Sharon寫的很棒喲!讚啦!
  • snoopy
  • 在這邊方便多啦~
    之前常常留言留一半就一直叫我登入哪
    多半都因此而留不成功==

    阿NI啊~姨矇著眼跟你說~
    你的屁屁~一點都不大~啊哈哈哈
  • 旺宏的媽媽
  • 終於連上了,我看快有5、6天都連不上,每天連,還是連不上,當時我還以為我註冊權限錯誤咧,現在有大圖可以看,不必再登錄,還可以留言,好棒ㄛ……

    (偷偷的說,葛格你的屁股好大好可愛ㄛ!)
  • 桐媽
  • 那個屁股一點都不大(正襟危坐中)真的...我發四!
  • 毛球媽
  • .....

    喔~~~阿IN的屁屁~~
    偶捏!!
  • 安妮貓
  • 屁股

    阿NI, 你的屁股! (驚嚇) 一定是你媽咪拍不好後, my 帥NI! 七寶, 你也好可愛喔!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