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我決定搬家.

之前的blog寄居在某位好心人士的server中(十分感謝賊氏夫婦),套用的是論壇版面,所以和一般人熟悉的介面不太一樣,連留言都得先註冊才行,不止大家覺得麻煩,連我都覺得超麻煩!!

所以在此要感謝不嫌麻煩前來註冊的:笨Q,雪兒,JoAnne,阿JO,白菜媽,熊姨,BB的姐姐,Celin, Snoopy,Maggie,麥麥,Ann,噗鼻媽等等善人心士,真的很謝謝您們!!

搬家雖然是件大事,但我既沒看好時辰,也沒好好做功課研究看那家blog管理功能最讚,純粹是福至心靈,說改就改,只是還有太多的設定功能需要讓我好好研究一下,所以版面目前就以"簡單""勘運作"為主,請大家還多包涵!

在此,我向我擅自連結的BLOG們的主人先說對不起,因為您們的BLOG都是我每天必瀏覽的,是我重要的精神食糧(也請我的精神食糧們務必要努力且持續寫作!),所以我在還未徵得各位的同意下,就忍不住放上去了,我會在近期內至各位的留言板取得同意,請一定要等我喔!!如果您不同意的話,也請不吝告知,我會馬上取消連結的!!

謝謝各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