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~這裡的灰塵和蜘蛛網已經多到沒地方坐了,只好快點提著好神拖

來打掃一下,不然要是成為H1N1的溫床,我棉家這幾隻肥貓就慘了!!

 

話說我還在上海快樂逍遙時,我家老爺就傳了下面的照片給我,因為

阿NI和七寶從小一起長大,但感情再怎麼好,也都是阿NI主動去貼著

七寶睡,七寶本來還會閃貓,但時間一久,七寶就認命了,任由阿NI靠著他.

 

(七寶:泥這個胖子,椅子這麼大,泥幹嘛一定要醬子擠我啦!很重耶!!)

IMG_6314_1.jpg 

 

但這天奇蹟發生在七寶最愛的窗邊寶座上,白目望挨到七寶的身邊

理毛,七寶竟然沒有哼一聲的走掉,而是無奈的看著窗外,繼續容忍

這小東西靠著他~

 

這倒底是白目望鐵杵磨成繡花針,還是七寶已經從心底接納望望呢?

無論如何,看在為娘的眼中,真是開心極了!!

 

(七寶:怎麼樣也甩不開這小跟班,真是無語問蒼天啊!!)

IMG_6305_1.jpg 

 

也就任由望望睡在他旁邊,雖然他的表情真的很臭,口合!!

(七寶:真是無奈啊!!)

IMG_6375_1.jpg 

 

加映第十屆CFA貓展望望的表現 (其他精彩的照片請看綠莊,希望他早

日整理好數百張的照片)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