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於壞掉的鬧鐘一文中,有喵友提到『不能晚上讓他們自已在客廳玩嗎?(對!馬拉妹,就是你)

 


聽到這樣的言論,不禁想起「何不食肉糜」的故事,一時間真是百感交集,忍不住汗涔涔而淚潸潸!

 


(
二貓:最好感觸是有麼深~~)

 

 

所謂燈不點不亮,話不說不明,身為受害者代表,我只好勇敢的站出來告訴大家事情背後的殘酷真相:

 

其實二貓到了半夜,是會化身為天龍和地虎!

 

 

二貓:我棉就是天龍地虎兄弟檔!!

IMG_3964_1.jpg

 

 

 

他們不是為了維護世界和平,不是為了正義公理

純粹就是…….

 

  

 

 

 

無 聊 ~~

 

 

 

 

Ni:看我手長腳長,天龍當然就是我啦!

IMG_2398_1.jpg

 

Ni平時真的很乖,畢竟能夠呼之即來的貓,我棉家就這麼一隻。愛呼嚕愛撒嬌,更愛和七寶爭寵

(尤其我棉在幫七寶拍屁屁時,他一定會跑過來愧燒,不然就是頂你的手討摸摸)

 


但一切的一切,到了半夜就不同了!

 


天龍會在半夜「砰」的一聲跳到五斗櫃上,先讓你由深睡變成淺眠;


再藉由櫃子的高度跳到隔壁更高的衣櫥頂上,
那也是專屬阿Ni的特等席


(
別問為何專屬阿Ni,此事真的無關偏心,只是因為七寶腳短跳不上去

~~噗~~)

 

 

 



等阿
Ni坐定後便開始大唱山歌全集,期間還不時的向被吵醒的觀眾大喊

 

『我愛你棉』

 

(其實我也在心理納喊:我也愛泥,但不是這個時間點啊!!)

 

被吵醒的觀眾不但不能丟保特瓶抗議,更不能去環保署檢舉噪音污染,


只能默默的
的起床,走到貓房去放飯,因為天龍唯有聽到大珠小珠落玉盤的飼料聲時,


才肯放棄開到一半的演唱會,畢竟吃飯皇帝大啊
!!  (續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