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七寶:哇!好大的極品紙袋啊!!素隨掉的啊?不然我在旁邊守看看,會不會有人回來找好了!!

七寶:反正等也是等,不如來試看看金閃閃的袋子坐起來的質感好了!
七寶:讚讚讚!!果然不虧為喜餅的寶馬啊!

七寶:咦,葛葛,泥來幹嘛?這可是我先發現的喔!!

NI:唉喲,我只是路過,看到泥在耍呆,所以來關心泥一下

NI:泥不懂啦!喜餅袋不是拿來坐的,是要拿來品嚐的


NI:懂了吧!呆寶~~



麻麻:看泥醬子嚼繩子,就讓我想起泥上次給我表演一次吞二繩的絕技~~麻麻的心臟不好,拜託別再上演恐怖戲碼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