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國慶最具體的表現是穿紅衣到總統府?錯!!是在家門口掛國旗?錯!!當然是要身體力行,努力消費以促進經濟發展才是最愛國的表現啦!!
NI:馬麻,泥真的要去瞎拼嗎?

NI:那我幫泥問問周公,泥醬子亂花錢好嗎?

NI:唉啊!!馬麻,周公有指示,錢要留下來幫我們買罐罐雞柳和營養條啦,泥不要把錢花光光了啦!!

七寶:對啊!不然泥也把洋芋片打開分喵吃一點嘛!!

七寶:用念力看洋芋片會不會自動打開~~

馬麻:喂~洋芋片是我要拿來配冰涼的生啤酒,泥不要一直只想著吃嘛!不如從事健康一點的活動,叫葛葛教你怎麼玩貓抓板好了!!

NI:好吧!就讓我人稱無臉男的帥氣NI教泥怎麼玩貓抓板好了!!

NI:首先身為一枚靈巧的喵是不可以衝動直撲貓抓板,一定要先在旁邊觀察馬麻有迷有設陷阱

NI:再小心把頭湊進看看有迷有不明物體躲在裡面?

NI:再來要先伸出小手在可疑的洞穴裡先撈撈,看會抽到什麼大獎!矮油,不是啦!是確定有迷有機關啦!!

NI:接著就可以大膽的把頭伸進去玩囉!!

馬麻&七寶:喂~~~貓抓板是醬子玩的嗎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光輝國慶大多時間我們二貓一人都在努力的補眠,各自在紙箱,桌子底下及椅子上"呼呼大睡" - 雖然我棉應該沒有發出"呼呼聲",但為了表示我棉真的睡的很好,所以還是要以"呼呼大睡"來形容,不會像某人,明明睡著了還死不承認的在"呼呼"上做文章!!還好二貓不用上學校,要不然身為馬麻真的會很擔憂要怎麼教小盆油啊!!
創作者介紹

二貓俱樂部

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旺宏的媽媽
  • 阿NI做的好,把整個DM壓住,
    看來折扣期間,要請阿NI到姨姨家住上一個月了......
  • 就是因為NI把DM壓住,所以我只好去現場逛逛了~~嗚~下個月付卡費就知道屎定了~~

    雪倫 於 2007/10/14 18:21 回覆

  • leilamomo
  • 我看到ni的粉紅小肚肚了
    蓋住DM剛剛好耶
  • 姨姨果然英明,一看就看到重點了啦!!

    雪倫 於 2007/10/14 18:20 回覆

  • 桐媽
  • 我被阿NI笑死了,他都這麼玩貓抓板的嗎?

    唉~呼呼大睡還不打緊,挖鼻孔把鼻屎往桌子下擦這才真的是噁心到極點了...
  • 這位仁兄的事蹟可真謂罄竹難書啊!!

    雪倫 於 2007/10/14 18:20 回覆

  • kaocathy
  • 阿NI醬子玩,
    很像斷頭台耶~XD

    會不會拔不出來呀?
  • 如果Ni的頭能大到拔不出來就好了!和屁股比起來,牠的臉實在小到不可思議啊!!

    雪倫 於 2007/10/14 18:19 回覆

  • Syb
  • 果然有創意! 兩用貓抓版呢~~
    下次在裡面擺個小東西, 說不定阿NI會更高興呵^O^
  • 裡面原來掛著一隻毛絨絨的球,但,才啟用不到五分鐘,就被二貓拔出來了~唉!

    雪倫 於 2007/10/14 18:18 回覆

  • malami
  • 雪倫真的只有呼呼大睡沒有出去瞎拼嗎?
    這樣不夠愛台灣喔! ^_^
  • 這次足足超過預算二倍~~還有誰比我更愛台灣~泣!!

    雪倫 於 2007/10/14 18:1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