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國慶最具體的表現是穿紅衣到總統府?錯!!是在家門口掛國旗?錯!!當然是要身體力行,努力消費以促進經濟發展才是最愛國的表現啦!!
NI:馬麻,泥真的要去瞎拼嗎?

NI:那我幫泥問問周公,泥醬子亂花錢好嗎?

NI:唉啊!!馬麻,周公有指示,錢要留下來幫我們買罐罐雞柳和營養條啦,泥不要把錢花光光了啦!!

七寶:對啊!不然泥也把洋芋片打開分喵吃一點嘛!!

七寶:用念力看洋芋片會不會自動打開~~

馬麻:喂~洋芋片是我要拿來配冰涼的生啤酒,泥不要一直只想著吃嘛!不如從事健康一點的活動,叫葛葛教你怎麼玩貓抓板好了!!

NI:好吧!就讓我人稱無臉男的帥氣NI教泥怎麼玩貓抓板好了!!

NI:首先身為一枚靈巧的喵是不可以衝動直撲貓抓板,一定要先在旁邊觀察馬麻有迷有設陷阱

NI:再小心把頭湊進看看有迷有不明物體躲在裡面?

NI:再來要先伸出小手在可疑的洞穴裡先撈撈,看會抽到什麼大獎!矮油,不是啦!是確定有迷有機關啦!!

NI:接著就可以大膽的把頭伸進去玩囉!!

馬麻&七寶:喂~~~貓抓板是醬子玩的嗎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光輝國慶大多時間我們二貓一人都在努力的補眠,各自在紙箱,桌子底下及椅子上"呼呼大睡" - 雖然我棉應該沒有發出"呼呼聲",但為了表示我棉真的睡的很好,所以還是要以"呼呼大睡"來形容,不會像某人,明明睡著了還死不承認的在"呼呼"上做文章!!還好二貓不用上學校,要不然身為馬麻真的會很擔憂要怎麼教小盆油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