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慶賀JoAnne的散步咖啡開幕誌慶,我竟然請動了我家大老爺一起去捧場.驚!!這可真是難得啊!!

到場時,JoAnne安排我和毛球拔媽坐在同一桌,原本對毛球媽還不太熟悉,但她一說毛球爸和可樂表演"拉麵親子活動"時,我們馬上就笑起來大喊:原來就是你們啊! (http://blog.sina.com.tw/zood/article.php?pbgid=33575&entryid=535161)

隔壁有一桌很面熟的貓友,打招呼後,貓友就很害羞的說她就是貓小巷貓聚那隻好兇橘貓的拔麻,呵呵!!她一說我就記起來那隻超可愛的小橘貓,不知道脾氣有沒有變好一點?貓麻笑著說:不太可能吧!!

旁邊桌是Linda,最接近吧台的那桌雖然有點面熟,但直到離開都沒機會講到話~總之場面算熱鬧,到我們離開,都還有人客陸續來訪!!

來介紹菜單,為了慶開幕,JoAnne準備了英式炸魚,蕃茄丸子和雞肉沙拉,飲料有冰紅茶,現打桃子汁和芒果汁.原本老李說不餓,所以我只點了一份炸魚.但上菜後,他吃了用生鮮蕃薯炸的薯條和鮮魚後,就決定他可以吃完一份.一定要提的是,沾魚的白醬很爽口,是JoAnne的獨門秘方喔!

我又再點了蕃茄丸子,丸子配的是我最愛的薯泥,配上丸子醬汁很讚喔!!還有健康的芹菜和紅蘿蔔的蔬菜條,搭配上十分爽口.

值得一提的是,現炸桃子汁可真是真材實料,簡直就像在吃入口即化的桃子!!老李本來搶著喝,但喝到一半就飽了.雖然老李的食量一直很遜色,不過也可想見JoAnne老闆是如何大器的提供好料了!!

在等菜的空檔,當然要去二樓的小貓酒店坐坐囉!!一打開門,心都酥了起來,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小的小貓了,和當初撿到阿NI時大小差不多!!而且重點是~有七隻啊!!

才坐到地上,小貓們便輪流的爬到身上的,鑽到腳下的,咬褲管的,咬襪子的,互抱在一起滾來滾去的,呼嚕呼嚕翻肚撒嬌的,簡直忙的不得了!!酒店的媽媽桑果然教的好!!要不是老李三申五令除非搬到更大的環境,否則一家就只能維持四口,不然真想帶回那隻愛睡的小橘子,好愛撒嬌又和阿NI長的很像的黑白貓和好瘦的全虎斑啊!!

重點是,結帳時JoAnne老闆說了一個便宜的價錢,讓我還傻傻的問飲料是附餐嗎?因為光那杯貨真價實的桃子汁要價百八十元的也不為過!! JoAnne老闆害羞的說:開幕價啦,希望大家常來坐!!

那是一定要的啦!! 有好吃又便宜的餐,有美豔的老闆,和熱情的坐檯小貓,不去光顧就太對不起自已囉!!

散步咖啡 大墩17街28號 (無招牌) 星期一公休 11:00~2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