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740_1.jpg

張愛玲在半生緣裡形容少奶奶的生活是:比在水果裡吃出一條肉蟲來更驚險的事情是沒有的了~

本來我也是這麼安逸的活著,學著看自己擁有的,不去看自己沒有的,覺得很幸福.

但在得知望仔有可能得了不可逆的心疾病後,幸福的世界像鏡子掉到地上一樣,破裂了~

我是神經大條的人,剛知道望仔心臟比較大時,並不覺得緊張,直到回家查了資料後,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.

從無知的幸福到有知的驚嚇,心境的轉變大到讓我覺得很不真切.

謝謝貓友們溫暖的祝福和打氣,讓還光顧著流淚的我,開始積極正面思考和面對,

我還是要學著看自己擁有的,起碼我還有時間好好的呵護望仔,還有很多時間可以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.

我要帶望仔去醫院檢查了,也許情況根本沒那麼嚴重,我只是白緊張白哭了一場,希望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