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giri帥,七寶可愛,望望漂亮  - 老爺對三貓下了如是定義.

IMG_4978_1.jpg   IMG_6550.JPG 1Y3K6712_1.jpg 

最愛三貓的融洽相處,首先歸功於老大阿尼很有長子的穩重(真的名不虛傳的重啊!)和寬容,讓七寶和望仔也跟隨著他的腳步和睦相處.

孩子性的七寶最容易被望仔鬧起來暴衝或扭打起來,雖然七寶還不需出全力就讓望仔落居下風,但看的出來望仔已有脫離老三的念頭,也許等他再長大些,格鬥技巧再精進些,個性溫吞的七寶真的會打不過望仔呢!(七寶放心,麻麻永遠是泥的靠山)

 IMG_6639_1.jpg    

不過望仔很聰明,鮮少看他主動找阿尼的麻煩,他也深知羽量級也許可以挑戰輕量級,但要想越級挑戰重量級就是討打

每隻貓除了都很愛睡覺的共同點外,個性其實都很獨特.阿尼最愛講話,如果你跟他說"阿尼最乖了對不對",他就會用喉音發出慵懶撒嬌的嗯哈聲回應你;但半夜會坐在床邊很堅持要叫你起床放飯的也是他.

全家唯一叫的來的也是阿尼,不論是用叫的,用手招,甚至於用眼神呼喚法,阿尼大都會殷勤的跑來,除了他正在睡美容覺或放空發傻時.當然,願意窩在我們身上的,當然也是非阿尼莫屬啊!只是因他的體重過於沈重,現在都沒辦法讓他窩太久.

七寶最愛腳開開的朝天躺在地上當水瀨,在我開罐頭時聲聲催促我動作快一點.我最愛在七寶睡覺時悄悄接近他,因為他醒來的那一刻,都會發出好可愛的"嗯~~"一聲;全家唯一會和我親嘴的就是七寶,只要把嘴巴嘟近七寶,他就會抬起鼻子來聞,我就趁機偷親下去,口合!!IMG_3961_1.jpg

望仔現在變成一只拖把,他學著七寶腳開開的朝天睡,整隻貓攤平在地上,配著長長的毛,只差一支把柄就可以去拖地了!他也是我們家最忙的,既使只是半夜起來上廁所,他都會強忍著睡意坐在廁所門口等你;或是阿尼七寶跳出貓門時,他一定黏著他們的屁股一起衝出來,就深怕錯過了什麼事!抱起來最軟的也是他,完全不用一點力的他真的很不好抱,不小心就會從手上溜下去,好像果凍一樣呢!

IMG_6646_1.jpg   

三貓也各有各的獨特判斷,只要有人從客廳走向飯廳,三貓就會自以為是的開始動作:愛吃的阿尼首先衝到貓房等放飯,愛拍屁股的七寶是衝向臥室的床角,屁股翹高高的等著你,望仔則是飛奔到書房的門口,趁機想要溜進禁區玩耍,但其實我只是要去倒杯水喝而己.

最近比較好的消息是望仔終於記得自已的名字,洗刷了笨蛋的恥辱;離奇生病聲音沙啞的七寶也恢復健康;雖然阿尼還是過胖,但總算一家都平安~~平安就是福,在八八水災後更讓人深深體會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