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全世界都愛他的望仔,天不怕地不怕,連噸位直逼坦克車級的阿Ni,

也常被他惹毛!

但脾氣好的阿Ni,總是會友愛弟弟,犠牲自已的尾巴,讓望仔玩個夠,

雖然表情粉無奈,但他還是強行忍耐住不去巴白目望的頭!!

 

阿Ni:又是這個死囝仔~ (望仔:撈撈撈 ing)

IMG_6582.JPG 

望仔:Ni葛格,泥的尾巴掉下去了,我幫泥撿起來~~

IMG_6583.JPG 

阿Ni:泥很煩耶~玩夠了吧!尾巴還我啦!!

IMG_6584.JPG 

望仔:人家還要玩啦~~(飛撲尾巴)  (阿Ni一臉無奈啊~)

IMG_6586.JPG 

阿Ni:拔拔終於回來了,快來救我啊!! (望仔:矮油~尾巴不要亂動啦!很難抓耶~)

IMG_6587.JPG

 

望仔還小的時候,如果做出有可能讓二貓巴他的行徑,我們都會把他

抱開,因為體型真的差太多,大貓隨便都可以把他打到貼牆壁.

但現在望仔也有相當的份量,我就不管他會不會被大貓打了,因為他

也應該學一下禮貌,我可不是會溺愛孩子的麻麻,哼!!

 

不過,阿Ni和七寶的脾氣怎麼那摸好,我看望仔反而會被他們二個

寵壞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