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268_1.jpg

望望憑著一身的傻勁,來不到二週就已經搞定阿NI幫他洗頭,擺平

七寶和他一起睡,我也不禁佩服起望望的親和功力!

(七寶:我是出於無耐的,這明明是拔拔幫我準備的睡床,這傻小子

一定要來擠,只好隨便他啦!!)

IMG_4047_1.jpg 

(阿NI:麻麻說人多的地方不要去,泥棉慢慢擠,這張床我就獨享囉!!)

IMG_4050_1.jpg 

可愛望望到現在都還維持著不管他是不是在睡覺,只要有人起床,他一定

起來跟著,有時半夜看著他睡眼惺忪走的顛顛倒倒,實在很惹人疼愛!

(望望:小朋友需要大量的睡眠,泥不要一直來亂我啦!)

IMG_4010_1.jpg 

因為望望一直在打噴嚏,雖然食慾和精神都沒受影響,但醫生還是建議

二劑五合一還是再慢一個月施打比較好,希望活力望能早日成為健健

康康的小朋友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