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場cat's Livin

因為怕小獵犬在機場坐在我的行李上,所以雖然特別逛了這家寵

物用品店,看著標著和台灣賣一樣的金額卻是日幣計價的零食,還

是只能嘆口氣放回去,不過為了讓二貓知道我是想著他們的,所以

最後還是提了這款日本銷售中國製造的貓籠回來,日幣5980元,

尺寸是裡面最大的(為了我的肥阿NI).

IMG_6234_戰利品物袋.jpg 

(下面的用品是在新宿的小寵物店買的,我心裡都一直想著二貓呢!)

IMG_6133_戰利品寵物.jpg

自由之丘

 IMG_6224_自由丘貓物店.jpg

自由之丘的建築物都不高,看起來舒服很多,沒有壓迫感,賣家飾精品

的店好多!很適合想體合不同東京風情的人來走走.這裡被妹妹列為

下次還會來的地點喔!因為不但有不少賣童裝的店,而且很適合推著

兒童推車呢!!

 


台場富士電視台

行前聽說富士TV比朝日TV好逛,但實際逛下來其實挺失望的,

許我不是日劇迷,所以對海報及展示品沒有共嗚,加上號稱可

看到現場錄影的玻璃窗,只要在錄影的都拉上黑簾,沒拉上的

是空棚,不知道好看在那裡?

這些我都可以不計較,但為什麼連商店都這麼難逛!!虧我下定

決心要敗一些海賊王(One piece)的周邊商品都挑不到喜歡

的下手,真是傷心到一個極致!

 

台場Aqua

IMG_6239_戰利品小b.jpg 

這個小b的包是在這裡敗的,而且可以退稅,包包加鍊子折台幣也不

到4000元,只可惜在台灣我只看到同款大尺寸的包,所以無從比

價.不過請各位不要像我一樣,表參道上明明有超豪華的小b,我竟

然膽怯沒有進去逛,反而逛看起來很平凡的店.雖然平平店員都會

比照精品辦理幫你提到門口,但fu實在差很多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