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前為了如何打包衣服思考許久,除了考量天氣因素外,更在想乾脆

帶足衣服,其他去日本買就好了?!

不過還好最後帶足衣服,因為日本妹喜歡的樣式和我的品味有代溝呢!

UNIQLO:

在此建議對此日本平民品牌想要好好逛的朋友,一定要去上野店,因為不

賣場寬敞,可以沒有壓力的慢慢挑慢慢選,而且貨品齊全,男女童裝都

,比起擁擠又狹小的新宿和原宿店,好逛一千倍!

(三件襯衫是幫辛苦工作的喵爸買的,七分運動褲是我居家穿的)

IMG_6042_戰利品UNIQLO.jpg

UNIQLO的品質尚可,看在日本製的加上價格便宜,我建議可以逛逛!

 

(上排是UNIQLO的背心二件,排汗內衣,和下排右一紅色的帽T外套)

(下排左二的T恤是Graniph的)

IMG_6128_戰利品衣服.jpg

 

Graniph:

這家T恤店是在明治通Blue Burberry的附近,賣的是挺有設計感的純棉T恤,

每件日幤2100,不算很便宜,但棉質舒服.

我挑了二款有貓的T恤,其中白T恤上面寫著"I AM NOT A COW"

我和喵爸一人一件喔!!

 

Blue Burberry:

出國前是盤算要去明治通上的Blue Burberry買個平日用的外出包,

但人算不如天算,那天店裡包的款式好少,而且大大違反我的審美觀,

因為我最討厭大大的Logo了!!好像是要靠Logo釋放"我很貴"的訊息,

感覺很俗氣!

所以這次反而買了風衣,折合台幣不到14000元.

只是恐怖的日本人竟然只做36和38二個尺碼,完全是個歧視胖子的國家!

還好我還穿的下38,而且還是最後一件,總算沒有白走這一段路!!

(這件短版的風衣很輕,比起長風衣輕好多好多,而且覺得會更實穿)

IMG_6129_風衣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