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wii的貓友

知有沒有人和我有同樣的煩惱?

 

玩wii時,他們特別喜歡窩在電視機前母雞蹲,讓你只能好好看著他們?

七寶:這是要提醒泥棉要愛護眼睛,一直盯著電視看眼睛會壞掉,知道嗎?

IMG_3607_七寶大頭照.jpg 

 

要不然就是玩網球時,他們不但盯著飛來飛去的球,有時還會撲向網球~~

害我心裡直喊:媽啊!!不要把我的液晶電視撲倒啊!!

 

更好笑的是玩fit時,就己經在使出吃奶力氣讓搖來搖去的身體保持平衡,

阿NI要不就在腳邊蹭來蹭去,要不就在此時把前腳搭在我的腰上,

水汪汪的眼睛配著喵喵叫的大嘴,向我討摸摸,

害我"噗"一笑出來,整個就破功了~

 

阿NI:麻麻,這是愛泥的最高表現耶~~

IMG_1566_1.jpg

所以wii的成績一直沒法突破,都是二貓害的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