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NI:今天氣氛怪怪的,而且眼皮一直跳,七寶,泥有沒有這種感覺?

七寶:對啊,連我這麼遲頓的喵都感覺出來,肯定其中必有詐!!

IMG_3968_1.jpg

麻麻:(把籠子藏在背後,笑咪咪的走近二貓)唉唷~泥棉兄弟倆就別

太多了,什麼事都沒有,乖~來~給麻麻摸摸頭!!

愛摸頭又愛撒嬌的阿NI立即忘記羞怯,向麻麻飛奔而來,麻麻也熱情

的擁抱他並打包裝箱...

YA!    解決一個

七寶發現苗頭不對,使出扭扭功意圖從麻麻手中落跑,但還是逃不過

打包帶走的下場.....a piece of cake...

今天可是一年一度打預防針的大日子,一喵都不可以缺席喔!!

 

到了醫院第一件事當然是量體重

七寶  5.3kg   

嗯~七寶寶的一向很重視身材保持,體重從成年後就一直保持的很穩定...

 

阿Ni   6.85kg 

蝦米啊~~天公伯啊~~泥又創人生新高點啦!!

醫生笑著說他從阿NI 0.8kg就認識他了,再醬子下去對健康很不好,

要少吃一點或改吃減肥飼料!!

 

講到阿NI會這麼福態,七寶真的要負一點責任,老是喊餓,放了飼料又

吃二口就去洗臉,害節省的阿NI只好硬把七寶的份一起吃完,能不胖嗎?

還好除了體重問題外,其他的檢查都正常,YA!!

 

不過其他的檢查只是看瞳孔,耳朵,腹部觸診和量體溫,因為醫生認為三歲

的小貓還不用特別做什麼檢查,等五歲時再做就好了,不知大家的醫生也

是這樣建議嗎?

 

這次打預防針小賺400元,因為全國到三月底前,打五合一含驅蟲藥,

原價700元,特惠價500元,真是太難得了,我也是到現場才知道,這麼

好康的事怎麼在寄打預防針的通知單上都沒提,還好沒錯過!!

 

還有,我覺得鄧醫生實在是太神奇,我已近一年沒有帶貓去看病,這次他

看到我和我先生,竟然馬上說:我們二個髮型都變了!

傑克,這太神奇了!!我們又是常客,更不是闊客,泥怎麼會記得我棉啊?!

 

不過二貓打針回來後精神不好,回來就蜷在床上睡覺(正好佔據半邊床),

而且睡的很沈,我們不忍心吵醒他們,只好輪流去睡沙發~真是孝子的

極致發揮啊!!

 

後記:在等候看診時,有一隻賓士小小貓也在等看診,他的左腳因傷不能

動了,在此祝福他能好起來~~也希望撿到他的好心小姐能好好照顧他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