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NI:今天氣氛怪怪的,而且眼皮一直跳,七寶,泥有沒有這種感覺?

七寶:對啊,連我這麼遲頓的喵都感覺出來,肯定其中必有詐!!

IMG_3968_1.jpg

麻麻:(把籠子藏在背後,笑咪咪的走近二貓)唉唷~泥棉兄弟倆就別

太多了,什麼事都沒有,乖~來~給麻麻摸摸頭!!

愛摸頭又愛撒嬌的阿NI立即忘記羞怯,向麻麻飛奔而來,麻麻也熱情

的擁抱他並打包裝箱...

YA!    解決一個

七寶發現苗頭不對,使出扭扭功意圖從麻麻手中落跑,但還是逃不過

打包帶走的下場.....a piece of cake...

今天可是一年一度打預防針的大日子,一喵都不可以缺席喔!!

 

到了醫院第一件事當然是量體重

七寶  5.3kg   

嗯~七寶寶的一向很重視身材保持,體重從成年後就一直保持的很穩定...

 

阿Ni   6.85kg 

蝦米啊~~天公伯啊~~泥又創人生新高點啦!!

醫生笑著說他從阿NI 0.8kg就認識他了,再醬子下去對健康很不好,

要少吃一點或改吃減肥飼料!!

 

講到阿NI會這麼福態,七寶真的要負一點責任,老是喊餓,放了飼料又

吃二口就去洗臉,害節省的阿NI只好硬把七寶的份一起吃完,能不胖嗎?

還好除了體重問題外,其他的檢查都正常,YA!!

 

不過其他的檢查只是看瞳孔,耳朵,腹部觸診和量體溫,因為醫生認為三歲

的小貓還不用特別做什麼檢查,等五歲時再做就好了,不知大家的醫生也

是這樣建議嗎?

 

這次打預防針小賺400元,因為全國到三月底前,打五合一含驅蟲藥,

原價700元,特惠價500元,真是太難得了,我也是到現場才知道,這麼

好康的事怎麼在寄打預防針的通知單上都沒提,還好沒錯過!!

 

還有,我覺得鄧醫生實在是太神奇,我已近一年沒有帶貓去看病,這次他

看到我和我先生,竟然馬上說:我們二個髮型都變了!

傑克,這太神奇了!!我們又是常客,更不是闊客,泥怎麼會記得我棉啊?!

 

不過二貓打針回來後精神不好,回來就蜷在床上睡覺(正好佔據半邊床),

而且睡的很沈,我們不忍心吵醒他們,只好輪流去睡沙發~真是孝子的

極致發揮啊!!

 

後記:在等候看診時,有一隻賓士小小貓也在等看診,他的左腳因傷不能

動了,在此祝福他能好起來~~也希望撿到他的好心小姐能好好照顧他~~

 

創作者介紹

二貓俱樂部

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vivi
  • 6.85?
    嘿嘿~歡迎阿NI加入肥貓俱樂部跟8.4的honye作伴啊!

    我家去打預防針是很恐怖的大事!
    honey去醫院都會擺出抵死不從的架勢,聲嘶力竭的吼叫不打緊,抵抗到連針頭都歪掉,醫生得戴上厚厚的棉布手套自衛...
    唉~想了就怕,其實早就過了打預防針的時間了...
  • 噗~我棉阿NI離8公斤俱樂部還有1.25公斤的差距呢!(很愛計較的媽媽)
    早上喵爸跟我提有人留言家有8公斤的貓,我第一個就想到HONEY耶!!果然賓果,看來HONEY的在我心中的份量是相當重的了!!

    雪倫 於 2009/03/11 09:54 回覆

  • DC
  • 好令人羨慕的體重
    我們QQ別往下降就“阿彌陀佛”

    貓咪要健康檢查的朋友請等等喔~
    台灣基因公司繼228狗健康檢查活動後將在五月中旬辦一場貓的唷! 到時候阿NI要媽媽去搶名額喔~
  • 什麼五月中~~搶搶搶.......

    雪倫 於 2009/03/13 12:12 回覆

  • hope
  • 唉喲威啊!6.85kg~!
    我家lulu只有3.5kg
    ......唉!
  • 假以時日假以時日~~

    雪倫 於 2009/03/22 22:50 回覆

  • elf
  • ..那個臉...哇哈哈哈
    可以想像我家寶貝要帶出門去醫院時..是一模一樣的臉阿!
  • 貓都有感應的,知道要去醫院~~

    雪倫 於 2009/03/22 22:50 回覆

  • u8601049
  • 我們家也是有類似的困擾
    所以都分開餵,才不會互相搶
    這星期米魯也去檢查了,
    雖然擔心,可是獸醫說他很正常很健康
    下星期換小米囉
  • 祝小米也和米魯一樣健康~~

    雪倫 於 2009/03/22 22:4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