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,天龍也有在地上走跳的本領,比如~~


半夜到我棉身上散步......

想想~~一隻快7公斤的肥貓,用四隻纖細的腳站在身上

不是我在說,那單點的受力實在是...實在是...無與倫比啊!!

不過這一切的功力,都比不上地虎七寶的厲害!!


七寶:橫~有人在稱讚我嗎?(麻麻怒:這不是稱讚好嗎?!) IMG_3607_七寶大頭照.jpg  

七寶有二大絕招,第一招就是打鼓.

如果關在貓房裡,他就把貓房的門當鼓,一直敲一直打(真的不是抓門聲

而已),而且非常非常堅持!雖然我也很想不要理七寶,讓他知道敲門是


沒用的,可是在半夜時分,這巨大的聲響讓我真的很擔心樓下鄰居會抗

議,所以最後總會投降的把他們放出來玩.

 

剛開始他們還會乖乖在客廳遊盪,但七寶一旦發現臥房的門竟然敢關

起來,他很快就會來敲臥房的門.這回近在耳邊的隆隆鼓聲,聲聲催促

著你不得趕緊開門恭請二貓入房.

七寶:麻麻啊~泥要很開心有個音樂家的兒子才是啊~
(麻麻:是啊~我開心到流眼淚呢!!)IMG_2389_1.jpg

當然進房後就是使出第二絕招的絕佳時機.

剛開始進房他會乖乖的躺在地上當水瀨或是趴在床角假寐

 

七寶:我最喜歡裝水瀨了!  

IMG_6415_baw.jpg

但等一段時間他覺得無聊後,就會聽見像舊式戰鬥機的轟轟

引擎聲,從腳邊慢慢接近,聲音也愈來愈大聲,不久後就在肩膀

上降落,開著腳花的小爪子就在脖子上踩踩,巨大的呼嚕喇叭

正好就在耳際播放.我想再睏的人應該也不能無視由脖子細

緻皮膚傳來的刺刺癢癢的觸感,和震耳的呼嚕聲,有時七寶

可愛的鬍鬚還會在臉上掃來掃去的,總之就一整個沒辦法

抗拒這個甜蜜的負荷.

 

什麼?泥以為事情就這樣而已嗎?錯了~大大的錯了!

七寶還有隱藏版的絕招,就是..

 

咬露在棉被外的腳~~~

 

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養成這個怪癖,但是他真只咬腳和膝蓋,雖然是

輕輕的咬住,但是在半夜腳底忽然傳來小牙齒的咬勁,是誰都會彈坐

起來吧!

有好幾次喵爸因為硬生生的從睡夢中被咬的驚醒,生氣的把七寶掃

下床,七寶還會用又生氣又委屈的叫聲大大的抗議!真是作賊的喊

抓賊啊!!

好了,以上是天龍和地虎的基本介紹,至於怎麼在半夜暴衝把我們

當跳板,窩到臭襪子簍怎麼也趕不出來,或是壓著棉被害我們冷的

早上的其他進階版的事情就不再多說.

誰教我們這摸愛他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