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寶:聽說最近因為我太少出面,所以造成部份有心人士有機可趁,放出對本喵不利的風聲,惡意中傷本喵甜美乖巧(最好是啦!)的形象.
 


本喵在此特別澄清:泥棉所聽到和看到的一切都不是真的,我這麼愛麻麻,我絕對不會不可能做出傷天害理的事啦!!


嚇!這張照片那來的,我不相信我會咬麻麻的手,這一定是合成的,一定要有人故意栽贓,救命啊!!我要殺人滅口報警處理啦!!


哇!還好只是一場夢!果然麻麻不讓我進房間陪他們睡是有原因的,原來睡在這裡就會做和現實相反的夢!麻麻果然是愛我的啊!!
我不是逆子,我不是會咬娘的逆子,我終於可以放心了!!


麻麻心裡的os:
陪著七寶成長,發現他的個性也有些改變,怎麼說呢?他愈來愈不彆扭了,像無貓不歡的拍屁屁,以前他一點也不愛,他只會在旁邊冷冷看著阿NI翹著屁屁領打,從他不屑的表情研判,他心裡應該覺得阿NI很蠢吧!!而且就算我去拍七寶的屁屁,他也會覺得你很煩,然後走掉.
然而最近七寶終於愛上拍屁屁的樂趣,他會主動跳到椅子上擺好姿勢等打屁股,而且他很特別,在領打時會一直走來走去,時而跳到桌子上,時而跑去抓貓柱,所以我這個拍屁手就必須跟著走來走去,而且七寶開心到不知該怎麼辦時,他就會來咬我的手,雖然是輕輕含著,但讓我真的很忙,又要隨時閃躲咬人貓的攻擊,下手的力道和頻率還得保持穩定;更忙的是,一向撒嬌不遺餘力的阿NI,這時也會走到腳邊,一邊蹭你,一邊張大嘴討摸.

這時我真的完全明白什麼叫蠟燭二頭燒,心裡只想喊:神啊!再賜我二隻手吧!!


不過在變成四手怪物前,也只好使出左手畫圓右手畫方的絕技,左右二手分別伺候二位大爺,還得注意不要順了姑意拂了嫂意,二位主子得罪了誰都會讓我心裡覺得歉疚,所以有時候只好連腳都得出動,麻麻真的不好當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