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鄉親,團購的貓樹好久沒有現身,今天就來介紹二貓在貓樹上最常舉行的活動-阿NI巴七寶!!
現在就以掌聲歡迎阿NI來為大家說明遊戲的過程:(啪啪啪~)

阿NI:想要巴到笨寶,首先一定要量好距離~每隻貓的手長不一樣,一定先試一下才會準!!


阿NI:然後要快狠準的往笨寶頭上招呼去!    喝!吃我一掌!!
七寶:咦?那個怪東西是什麼?(頭一低閃過)



阿NI:可惡~竟然躲過第一擊!這次我不會留情了,開扁~~
七寶:咦?奇怪,為何頭有點痛~


七寶:素泥打我嗎?
阿NI:橫?你那隻眼睛看到了?(腳趕快收好)


阿NI:趁寶不備,再吃我一拳~       !正中紅心!!
七寶:......(被打傻了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(以上是五月底的照片,所以還是小傻瓜出品)
在PO圖時,餐桌下傳來二貓低吼的恐嚇聲,不久就扭打了起來,邊打邊該該叫,還有好大聲的噴氣聲.本來不想管小盆油的事,但他們扭打又摔在地上的聲音聽起來就好痛,而且一撮一撮的毛飛出來,把才吸好的地又弄花了,只好嘆口氣,放下貼圖說故事的事,去排解糾紛.

看他們這麼健康有勁又活潑,是我的幸福啊!!(開心的流眼淚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