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拔前一陣子去日本東京玩,出門前發生經典的對話~
我:看到好吃的要買回來給我喔! (撒嬌ing)
拔:你放心,要是看到好吃的,我會買給二貓啦!!
我:....

七寶:拔拔不知道買什麼好東西回來,我要先顧好行李箱,以免被葛格搶走呢!!


阿NI:拔拔說上次麻麻才請同事從日本帶東西回來,又擔心台灣海關的米格魯,更神的是他在東京街頭都沒有看到寵物用品店,所以這次幫我們買的東西就很少!七寶寶,泥不要想太多拉!

七寶寶:這四罐罐頭是在便利商店買的~喵的,也太少了吧! (臉臭ing)
麻麻:別嫌了,要不是拔拔在日本和我視訊時讓你棉一起進鏡頭,讓他龍心大悅,否則泥們只有二罐呢!


(上次從日本帶回來的戰利品照片第一次曝光喔!另電視的倒影是喵爸,不是靈異照片~不過七寶的臉還是臭)


麻麻:拔拔還買了\有可愛的貓磁鐵和琪琪回來你們玩呢!! (七寶:又不能吃~~喵的)


當然還有麻麻從網路上查到日本必買(因為比台灣便宜)的東東!! 

還有二包吃的,不過甜甜圈是可愛但吃起來普通呢!日本食品好像很多都是這樣!!



因為這次喵爸出門前我實在太忙,沒空查日本貓物店的地址,所以只好委屈二貓將就四只罐罐;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去日本,一定會多搬幾件衣服啦,逗貓棒啦,回來整泥們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