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日佇立在客廳的貓樹竟然硬生生的向左傾斜了30度

是地震嗎?是牆壁斜了嗎?是相機鏡頭歪了嗎?是我眼睛發生斜視嗎?

在震驚之餘,趕緊先拿起相機拍下現場,但才拍二張,肥仔尼竟然白目的跳上傾斜的貓跳台,讓已歪斜的細細中柱成為迎風搖曳的楊柳,嚇的我顧不得留下證據,趕緊先搶救白目尼,並將貓樹扶正,免的楊柳真的被二貓活生生蹂躪至攔腰折斷!

兇手是誰呢?

肥仔尼真的是最可疑,光憑這粒油團,的確是能撼動貓樹的資格!

喂~有一分證據講一分話,不要隨便栽贓我喔!不然我青你喔!

這樣偶,那其實這位一名兇手候選人也是可疑啦!!泥看,那小腹也是屬於肥滿型的啦!!

請問有人在說我嗎?拜託,我的小肚肚才這摸一點點,怎麼可能有動搖貓樹的可能嘛?泥不要亂說喔!!

因為相關當事人都嚴詞否案涉案,難道只能變成懸案嗎?當然不囉!!在福爾摩沙張鍥而不捨的追蹤下,事件終於水落石出了!!

兇手就是~~

臭七寶,泥竟然佔著我的王位,看我拉拉筋後怎麼整治泥!!

哼哼!本大爺已經兵臨城下了,泥還一點感覺都沒有,有本事你就不要跑~


阿砸,吃我一爪~~


然後二貓就在上面扭打竄跳了起來,戰況之激烈,貓樹沒折斷都算給牠們面子了!!

可憐的貓樹啊!!我已經開始控制二貓的食量,讓你的負擔不會一直增加,你一定要好好撐住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