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集又是我當頭牌啊!!
喵紅起來還真是忙碌呢!!

大家都是怎麼呼喚愛貓呢?
呼喚愛貓來讓我們摸摸抱抱強吻或是梳毛剪指甲的方法有好多種,我最喜歡用的方法就是"眼神CALL貓法",而且這招只在阿NI身上適用.

什麼是"眼神CALL貓法"呢?顧名思義就是嘴巴閉的緊緊,只靠一雙水汪汪的小眼含情脈脈的注視著阿NI,當阿NI忽然覺得不寒而慄,錯!是一陣暖意上心頭時,牠就會抬起頭張望尋找著能量的來源.

正在發呆的阿NI:咦?怎麼涼涼的有點想打喷嚏?


矮油~原來是阿娘在想我


糟!一定要在十秒鐘內站在麻麻粗粗的大腿上才行

當我們四目交會那一剎那,被電到的阿NI會用明亮而熱切的眼神回應著我:阿娘喂~你在想我嗎?阿NI馬上來讓你惜惜啦!!然後毫不耽誤片刻的邁開小碎步,搖晃著肥滋滋的油肚,向我奔馳而來!!或站或趴在我的腿或小腹上(端視他娘~我,那時是坐著還是躺著而定),喵喵叫的討摸摸!!
我這麼認真踩踩,麻麻當然要回報拍屁屁SPA啦!!

唉!這麼貼心可人的小東西,教我怎麼不特別偏愛阿NI呢?(驕傲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